世界上最胖的人 英国的马丁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尤其是近年来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肥胖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世界上*胖的人曾经是保罗·梅森但是*近几年已经被英国的马丁取代,如今他的提供有近400公斤。世界上*胖的人马丁胖到几乎无法动弹。

世界上*胖的人42岁的伦敦男子基思·马丁体重达58英石(约368公斤),是目前全世界*胖的人。庞大的身躯使他每天只能在床上度日,生活无法自理。除了两个姐姐轮流照顾外,他还需要至少18名专业医护人员。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3日报道,世界上*胖的人马丁不关心自己看起来到底什么样,只要见到东西我就吃,什么都往嘴里塞。”

“世界上*胖的人”的头衔原本属于墨西哥的曼努埃尔·乌里韦,其体重一度高达约572公斤,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列为“世界上*胖的人马丁”。不过现年44岁的乌里韦几年前开始节食减肥,目前是224公斤,卸下了***胖者的头衔 。

现年51岁的保罗·梅森是乌里韦之后世界上*胖的人马丁,他来自英国东部城镇伊普斯威奇,夺冠时的体重为445公斤。不过由于过度肥胖威胁生命,梅森也开始减肥,目前他的体重减到了311公斤。这样世界上*胖的人马丁的称号就落到了马丁头上。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