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也就是计算机网络。按照目前对物联网的需求,对于计算机网络方面的人才的需求量会相当*大。那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就业岗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一般就业于专业的网络与弱电智能楼宇企业、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站开发的软件公司。

主要岗位: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网站开发程序员、网站管理员、弱电工程项目经理、系统集成工程师、网络设计师等。毕业1~2年左右,根据职位不同,一般可以达到3000~6000/月左右。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就业情况

三年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都较高。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超过99%。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怎么样?毕业生介绍

陈斯毅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2006年,目前在无锡卓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曾先后工作于无锡新网资讯系统有限公司、无锡灵瑞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卓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负责和参与过无锡新区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弱电工程项目的实施,包括网络、电话系统、视频监控、安防**系统、门禁、考勤系统。目前年薪约10万元左右。

施桦锋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2006年,目前在江苏蓝深远望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职务。获得TCL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工程师、H3CNE等认证证书。先后负责和参与过江阴保安押运基地、无锡交通枢纽智能化工程、无锡质量技术监督局智能化工程、无锡市交通银行大楼弱电工程、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等多项弱电工程项目的实施。目前年薪约7~8万元左右。

周加春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2006年,目前在无锡新敏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系统**工程师职务。获得H3CNE、H3CSE-VS、HSE-VS、 HSE-Storage、TCSE等认证证书。先后负责和参与过无锡新区国土局“金土工程”网络建设改造、无锡工商局新大楼网络系统集成、无锡市梅村中学校园网络的建设、无锡市青山中学校园网络的建设、无锡南洋学院校园网络的建设、锡山地税局“金税工程”网络改造、江阴市民卡网络系统改造、I-Park无锡国家软件园网络建设二期、惠山O-Park园区网络系统集成、无锡公共实训基地园区IP视频监控系统调试、江阴交巡警大队道路IP视频监控系统调试等多项网络工程项目的实施。目前年薪6~7万元左右。

韩凯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2006年,目前在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担任Specialist职务。曾先后工作于无锡艾斯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先后负责和参与过中兴光电子域实施以及网络改造工程、摩必斯汽车部件公司的win2008域的实施、无锡一汽柴油机厂的F5、Hillstone防*墙、邮件防护的设备调试、阿斯利康的WMS系统工程、阿斯利康的Vista升级项目等多项网络工程项目的实施。目前年薪6~7万元左右。

李井井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 2006年,目前在无锡零码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担任总监职务。获得CCNA等认证证书。曾先后工作于无锡赛利分子筛有限公司、无锡零码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先后负责和参与过无锡赛利分子筛公司的新办公楼的楼宇自动化、弱电工程、综合布线、零码科技和教育的成立与运营等多项网络工程项目的实施。目前年薪5~6万元左右。

李军

所在班级网络30331,毕业于2006年,目前在无锡超级计算中心担任网络工程师职务。获得H3CSE、 H3CS-WLAN技术**证书、PMP等认证证书。曾先后工作于无锡新敏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超级计算中心。先后负责和参与过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网络及服务器建设、无锡海辉软件有限公司二期网络建设、无锡教育电视台网络建设、无锡新区管委会新大楼网络建设、无锡市质检所新大楼网络建设、无锡市计量测试中心网络建设、无锡海力士海太网络建设、无锡超级计算中心网络建设等多项网络工程项目的实施。目前年薪6~7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