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 备受关注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地区很多家长对于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都情有*钟,而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历年来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也是每年学生练习和参考的重要资料,让你轻松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我国耕地面积约是125930000公顷,读作( )公顷,改写成用“万公顷”作单位是( )万公顷。4.25小时=( )小时( )分 ;2点30分时,时钟与分钟所成的角为度。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观察并完成序列:0、1、3、6、10、( )、21、( )。一个数由4个一、8个十分之一和4个百分之一组成,这个数是( ),保留一位小数是( )。

某市南北长约60千米,在比例尺是 的地图上长度约是( )厘米。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在这幅地图上量得该市东西长18厘米,那么该市东西的实际距离大约是( )千米。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用圆规画图,当圆规两脚之间的距离为( )厘米时可以画出直径为2厘米的圆,这个圆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把下边的长方形以15厘米长的边为轴旋转一周,会得到一个( ),它的表面积是( )平方厘米,体积是( )立方厘米。重庆小升初数学试卷及答案如图中平行四边形的阴影部分面积是( )平方厘米。如图是近六届**会组委会的收益情况,则在这六届**会中,组委会总**额*多的是 (填城市名称).

标签: 小升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