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 口语要流畅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教育在逐步的低龄化,小学生的教育也是尤为重要的,尤其在小学升初中很多学校都会在面试中涉及英语自我介绍。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在口语的表达要流畅。而且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还要内容鲜明,突出**。

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如Hello,every one!(大家好)My name is **** . (我叫****)I'm a 15 years old boy. (我是一个15岁的男孩)(具体情况自己改)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Zhengzhou.(我住在美丽的Zhengzhou城)(你可以把Zhengzhou改成自己家乡的城市的名称的拼音)I'm an active ,lovely and clever boy.(我是一个活跃的可爱的聪明的男孩)。

In the school , my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 . (在学校,我*喜欢数学),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Perhaps someone thinks it's difficult to study well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很难学)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But I like it.(但我喜欢他)I belive that if you try your best, everything can be done well.(我相信每件事付出努力就会有害结果)。

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I also like sports very much.(我也很喜欢运动)Such as,running,volleyball and so on. (像跑步、排球等等)I'm kind-hearted.(我很热心)If you need help ,小升初英语面试自我介绍please come to me .(如果你需要帮助,就来找我)I hope we can be good friends!(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OK.This is me .A sunny boy.(好了,这就是我,一个阳光男孩)

标签: 小升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