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文件怎么打开?怎么解压rar文件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ar文件怎么打开?怎么解压rar文件?rar是一种文件压缩格式,可以把一个文件压缩到只有原来文件的几分之一大小。大大节省了存储空间。那么rar文件该怎么打开呢?

rar文件怎么打开?rar 文件需要电脑上安装文件压缩软件,解压才能打开压缩包里的文件。WinRAR软件是用的*多的压缩软件,一般电脑装系统时都装了这个软件,如果电脑自带有这个软件,直接右键压缩文件包解压到当前文件就可以了。不过这个软件是收费的。在网上也有很多破解的。但是用起来总是不爽。

rar文件怎么打开?现在免费的压缩软件做的不错的如好压压缩软件,360压缩软件。**大家可以使用。压缩软件除了可以压缩文件还有很多其他的实用功能,如给压缩文件设置安全密码,这样解压时就需要密码才能解压了。如果文件很重要,不想让其他看见,可以设置解压密码。

这些压缩软件一般支持多种格式的解压缩能解压缩ZIP、7z、RAR等多达49种格式的压缩包,不需外挂程序支持就可直接建立ZIP、7Z和TAR格式的压缩文件,**了通用性!

安装完压缩软件,一般就可以打开RAR文件都会自动默认关联有压缩格式的文件,右击压缩文件----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选项,,解压rar文件了。rar文件怎么打开?看完这些你明白了吗?

标签: rar文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