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这里主要是参照测试培训课程内容来向读者介绍。而关于如何学习软件测试,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以下分两个方面来介绍分别是人工编程测试与自动化测试。

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软件测试培训--软件测试工程师实训课程

1) 培训的内容是新的,反映了当前软件测试所需要的技术。2)个性化教学辅导和指导、分层培养。在每期班开课前,对于学习基础比较差的学员,提供有免费的课前辅导;在学习过程中,对于学习成绩比较差的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课后指导,**每位学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而对于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学员,也会加大课后指导的深度和难度,并在项目实训中扮演项目经理和技术总工等不同的角色,力保**的学员能够就业大企业和知名企业。3)根据企业招人的技能要求动态实时增加课程内容、适应企业需要在学习过程中。4)所有的核心技术和知识全部升级为目前的*新版本、紧跟技术发展潮流。5)应用“项目驱动教学法”和遵守“学中做、做中学”的基本原则授课教师按照3W的方式(What、Why、Where或When)讲解相应的知识的原理、思想和方法等方面的内容,然后带领学员实现一个实际应用系统的简化版。在实现过程中,严格遵守软件工程的各个开发环节的要求,逐步实现。

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主要学习内容

1、 UNIX(UNIX培训)/LINUX开发环境、开发规范命令2、ORAC++(C++培训)LEMySQL数据库(数据库培训数据库认证)3、C++语言培训①:C++基本语法②:C++**编程:IPC通信,多进程,多线程及网络编程③:C++网络编程:TCP、UDP④:ORACLE数据库编程:ORACLE原理、数据库表及索引⑤:主键和外键:PL/SQL编程、数据库编程接口:PRO*C4、Java(Java教程Java培训)语言培训 ①:JAVASE5.0语法归纳讲解,Eclipse开发环境基于ORCALE数据库的JAVAWEB应用编程;JDBC、Hibernate、 JSP2.X、Serviet2.4Struts、HTML、Java②:JAVAEE**编程;JAVAEE1.5,EJB3.0,Spring、 XML、WEBSERVICE③:Java**技术:基于JAVAME平台手机开发应用程序实现JAVA安全性,JAVADesignPatternAJAX/WEBWORK/SOA5、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培训①:设计方法与工具:OOA、OOD、UML工具 ②:掌握软件设计及经验技巧。

如何学习软件测试--人工编程测试与自动化测试

(1)人工编程测试实训1)**阶段:准备阶段**阶段掌握白盒测试和黑盒测试等测试方法、准备测试模板、自动化测试工具;掌握测试过程及相关测试策略;了解测试的基本工作流程及软件测试模型;掌握各种测试环境的搭建和使用。2)第二阶段:人工编程测试实训阶段通过手机管理信息系统建模实例,进行人工编程测试执行。(2)自动化测试工具实训让学员掌握一套测试工具的具体应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实训分二个阶段。1)**阶段:准备阶段准备自动化测试工具,熟悉自动化测试工具。2)第二阶段:自动化测试工具实训能运用自动化测试工具进行。

软件测试需要学什么?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帮助哦!

标签: 软件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