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份恢复IE收藏夹?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备份**IE收藏夹?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好的网站会把它放到IE的收藏夹里面,但是除装系统后,这些收藏就全部都消失了。再想把它们找回来,太麻烦了,所以,在我们要备份收藏夹。那么如何备份**IE收藏夹?

一、手工备份收藏夹操作Windows9X操作系统的收藏夹是位于C:Windows下一个名叫Fav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好的网站会把它放到IE的收藏夹里面,但是除装系统后,这些收藏就全部都消失了。再想把它们找回来,太麻烦了,所以,在我们要备份收藏夹。

方法如下:

如何备份**IE收藏夹?一、手工备份收藏夹操作Windows9X操作系统的收藏夹是位于C:Windows下一个名叫Favorate的文件夹,上面有个星号,看上去很醒目。 WindowsXP操作系统的收藏夹位于C:DocumentsandSettingsusername下,也叫做Favorate,这个文件夹整个就是一个星形图标,更加容易辨认。只需要将这个Favorate文件夹复制到别的地方就可以实现备份,将备份文件夹复制回原来的目录即可实现**。

如何备份**IE收藏夹?二、 IE导出导入收藏夹1.打开IE,单击“文件”菜单,选择“导入和导出”项,进入“导入/导出向导”对话框,单击“下一步”按钮。2、选择“导出收藏夹” 选项,单击“下一步”按钮。3、选择从哪个文件夹导出,选择好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4、选择好备份文件的保存目录和名字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5、向导提示导出即将完成。点击“完成”按钮退出向导。导入和导出的操作类似,选择“导入收藏夹”选项,点击“下一步”按钮,然后选择要导入的备份文件,点击“下一步”按钮,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标签: E收藏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