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卡驱动怎么装?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网卡驱动怎么装?脑要上网就要有网卡,而要让网卡发挥作用就要有网卡驱动,就比如汽车要有汽油才能跑一样的,没有了驱动,网卡就发挥不了作用。那么网卡驱动怎么装?

网卡驱动怎么装?网卡驱动程序就是电脑进行上网的驱动工具,和其它硬件驱动程序一样,都要安装驱动程序,没有驱动程序的硬件是运行不起的,就一辆汽车没有汽油一样开动不了。

驱动程序(DeviceDriver)全称为“设备驱动程序”,是一种可以使计算机和设备通信的特殊程序,可以说相当于硬件的接口,操作系统只能通过这个接口,才能控制硬件设备的工作,假如某设备的驱动程序未能正确安装,便不能正常工作。

网卡驱动怎么安装?

一般买电脑的时候有送系统驱动光盘,可以直接放入光驱运行光盘安装,如果没有,直接下载安装一个自动检测安装驱动的软件,如驱动人生(官网:http://www.160.com/),驱动精灵(官网http://www.drivergenius.com/)。如果你电脑重装了系统网卡没有驱动,从其他可以上网的电脑上下载他们带网卡驱动的版本。安装好后就自动检测你电脑上的网卡型号,安装网卡驱动。按提示操作,十分傻瓜化操作。

标签: 网卡驱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