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证怎么考?考月嫂证的方法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月嫂的供不应求,月嫂工资也是逐渐上涨趋势,所以月嫂证怎么考成为了值得关注的事情。 月嫂证书是国家机关﹑学校或者是团体等发的证明月嫂资格的证书。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月嫂证怎么考,帮助你解答疑惑!

步骤:1、月嫂证怎么考*先要接受专业的月嫂培训

步骤2、其次月嫂证书颁发需要技能

月嫂证怎么考?产妇护理类

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照顾产妇饮食。

**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减轻**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为**产妇体型,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操。

营养配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理指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婴心得。

月嫂证怎么考?婴儿护理类

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料理儿童的饮食起居,给婴儿喂水、喂奶、洗澡,换洗婴儿尿布和其他衣物。

专业护理:为婴儿测量体温,对婴儿脐带进行消毒,对尿布、毛巾、奶瓶等婴儿生活用品进行清洗、消毒,注意二便三浴,观察婴儿黄疸消退情况。

常见病护理:观察婴儿大小便是否正常,身体有无异常,预防尿布疹、鹅口等常见病的发生,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并协助*疗。

以上就是关于月嫂证怎么考的相关解答,如果你也想考月嫂证,不如作为参考哟!学员考试的结果上报国家人社部,考试合格约45天后统一颁发国家人社部的相关月嫂证书。这个证书表明持证人已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相关培训与考试,具备了相应职业、级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可作为母婴**师行业就业岗位资格凭证,也可作为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证明,全国通用,在国家人保部官方网站可网络查询。

标签: 月嫂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