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 市区中心地带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华侨大学相比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这里据说拥有*美丽的校园风景,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是位于厦门市几何中心和厦漳泉三角地带中心位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建设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是***侨务办公室为进一步发挥华侨大学在国家侨务工作中的作用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华侨大学大力发展华文教育,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扩大对外招生,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的战略部署。

厦门校区总用地面积132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其中**期工程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8.3亿,并拥有全亚洲*长的教学长廊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至2010年全日制高等教育在校生达到1.5万人。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建设,将既延续华侨大学的办学特色、历史传统、大学精神、*校理念,更突出华侨大学工程教育的优势和华文教育的特色。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哪里?并以“生态型、景观型、现代化高等学校校园”为目标,形成和谐的教育环境,建成中国*重要、*大的海外华文教育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