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消费者最关注什么?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消费者*关注什么?职业教育模式很多,在线学习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对于该项目,创业者*先要做好清楚的市场调查,了解消费者需求,这是成功非常重要的一步。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看看下面的调查吧!

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在线学习方式受消费者欢迎

职业教育为培养**技能型人才、提高劳动者素质和促进就业等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近年来国家发布的各项利好政策,职业教育的优势被进一步发掘,"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政策也使得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进入大好时期。

调查显示,在各职业培训类别中,选择学历认证类的人数*多,比例超过四分之一,达到26.95%。这说明很多人希望通过职业培训的方式获得学历认证。此外管理类及财务类课程也比较受欢迎。

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课程价格

总体来看,用户对每学期课程价格可以接受的范围稳定在中低水平,选择500-4000元这个区间的用户比例超过六成,达到60.48%,而选择500元以下的用户仅占一成。这说明一方面用户大都愿意付费参加职业教育,另一方面用户不愿为职业教育投入太多资金。

在授课方式方面,面授*受用户青睐,所占比例达到38.43%;同时,选择面授与网络学习结合的消费者也占到了32.1%。另外受学习时间、地点及价格的影响,有近三成用户选择各种网络课程。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在线职业教育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迎合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同时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职业教育培训怎么样?调查显示每周参加职业培训时间达到3-6小时的用户比例*高,达到37.55%,但也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用户每周参加培训时间不足3小时。

标签: 职业教育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