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创业 早教加盟让她收获事业!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全职妈妈创业 早教加盟让她收获事业!这位位全职妈妈开启了自己的早教之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是怎么成就自己的事业,如何走向成功之路的?

老人带孩子放心但是没办法给好的教育,保姆带孩子更不可取,为了培养孩子,很多的职业女性就不得不放弃工作,走入到全职妈妈的角色中来。但是,全职妈妈也可以有美好的事来。历经千辛万苦的创业历程后,张女士终于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乐不如众乐,谁说妈妈只能在家带孩子,张女士用自己的经验告诉**所有的妈妈,全职妈妈照样可以事半功倍,****,事业家庭两不误。

结婚后为了更好的照顾儿子,张女士辞掉了工作**的变成24孝妈妈。在那段时光里,其实她依然在工作,只不过工作内容由业务变成家政了。工作性质虽然变了,但她的工作效率可没变,就是依然认真地照顾儿子,什么都给儿子准备*好的东西。

她主动联系了幼儿早教产品的负责人,商谈了关于幼儿早教产品的销售。她变成了幼儿早教产品代理商之一。重新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并没有使她得意忘形,因为家庭孩子对她来说也很重要的。

3 个月过去了,她想谁也不会想到她会成功,包括她自己吧。但是**确是摆在眼前。她老公很开心,每次都在她面前说,看她当初那么支持你,可见她是多明智的,这个时候她总会笑着说得了吧。买车这是老公的注意,说是要留纪念,但是她可笑的合不拢嘴了,本来以她们的经济能力买辆奇瑞QQ就已经笑哈哈了,而现在呢都可以买别克新凯悦,这可真是是卓人的幼儿早教产品圆了她的购车梦。

作为全职妈妈选择加盟儿童早教,在育儿的同时而从事儿童早教加盟行业,既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培养孩子,又能拥有一份好的事业,这么好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