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有什么用?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计算机二级有什么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计算机二级证有什么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计算机二级有什么用?计算机二级证书有效期吗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就没有期限,但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或登记之日起算)。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实行定期登记制度,每三年登记一次。期满前三个月内,需要到原登记机构进行再登记。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有效期为四年,有效期到期需换证。拟换证单位应在证书有效期到期前3个月向省信息产业厅提交《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换证申请表》,经部资质办同意后,委托相应的评审机构安排换证评审工作。

计算机二级有什么用?

证书表明持有人具有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能力,能够使用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和调试程序,可以从事计算机程序的编制工作、初级计算机教学培训工作以及计算机企业的业务和营销工作。

1.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可以在评职称的时候免考职称计算机考试

2.解决上海市户口必须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或者说通过NIT考试。

3.是当代大学生必考三大证书(毕业证、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之一

4.可以免考自学考试中的管理系统中的计算机科目

5.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是用人单位在招聘时考察的标准之一

6.通过二级C语言考试可以免考自学考试中的《程序设计》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计算机二级证有什么用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计算机二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