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胞胎均高中毕业 曾被断言不能存活!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七胞胎均高中毕业,曾被断言不能存活!据《每日邮报》,世界上*早的七胞胎在上周日全部高中毕业。1997年11月,七胞胎早产了9周,刚出生时十分瘦小虚弱,*小的不到2斤,曾被医生判定无法全部存活。

【七胞胎均高中毕业】

很多民众为他们进行了捐助,包括一套500平方米的房子,一辆货车,足够吃一年的奶酪还有两年的免费纸尿裤…令人欣慰的是七胞胎都很上进,包括患有脑瘫的亚历克西斯和南森,南森甚至学会了自己走路,并且每天坚持练习。亚历克西斯是“全国优等生联合会”的成员。

现在七胞胎全部成功从高中毕业,并将迎来人生的下个阶段。芭比说:“七个孩子同一时间离开家,对于我们将会是一个不小的冲击。18年间经历了许多共同的回忆,想到以后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便有些伤感,但是相信他们会迎来更多**次。”

七胞胎的妈妈芭比·麦考伊(Bobbi McCaughey),因脑垂体问题无法产生促进排卵的激素,在服用生育辅助药物之后成功怀上七胞胎。得知消息后,芭比和丈夫肯尼(Kenny)**有选择性的保留婴儿,他们认为七个婴儿都是“上帝的礼物”。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