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好几种,每种侧重的方向不同,就**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来给大家介绍下。

**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可以参加这两个考试:1、国家汉办《**汉语教师证书》考试2、ICA《**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关于考试的报名条件,这两个考试的报名条件差不多:

1、在读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含毕业)

2、掌握一门外语

3、普通话流利

4、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照片

**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关于学习考试内容:**汉语教师课程一般分为三部分:

1、理论课:开设《现代汉语基础知识》《对外汉语教学法》《组织与课堂教学管理》《中国文化与跨文化交际》

2、时间教学课:《教案编写与说课》《试讲课》

3、**汉语教师就业课。

上述就是有关**汉语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