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就业方向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让人们选出近20年来发展速度*快的技术,恐怕是非通信技术莫属。随着通信与各种***结合的层出不穷,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泛,如电信、网络、家电、金融、医疗、航空、工业等等。那么通信工程就业方向是什么呢?现在家和大家介绍一下。

通信工程就业方向,目前,从通信专业就业类型上说主要有两个大的方向,一个是软件,一个是硬件。软件如软件开发、网络的设计、应用软件的编译等等;硬件方面主要是去电子通信器件一类的公司。

通信工程就业方向,学生就业去向主要涉及通信运营商、现代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电子信息类技术研发的相关科研院所、高***科技产业公司、企事业单位等,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运营商,中兴、华为、大唐、富士康等设备制造商,摩托罗拉、三星、贝尔等外资企业。

通信工程就业方向,3G领域也给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学校把嵌入式技术等与计算机相关的领域作为一个重要教学方向的原因。

上述就是有关通信工程就业方向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