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迷上算命 要孩子进考场先跨右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妈妈迷上算命 要孩子进考场先跨右脚!重庆高考生小冬的妈妈*近迷上了网络上的各类“算命网站”,几乎每天都要去为她求高考运程。小冬妈妈告诉她,在网上输入小冬的生辰八字,跳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提醒,比如,进考场前,必须进考场先跨右脚等。

【进考场先跨右脚】小冬也不知道妈妈是啥时候迷上算命网站的。半个多月前的**,小冬放学回家,发现书房的桌子上摆着一个二十多厘米高的小塔。小冬嫌它占地方,把塔放到了书柜里,没想到第二天它又回到了书桌上,妈妈专门叮嘱她,这是“利学运的文昌塔”,要好好摆放着。

【进考场先跨右脚】几天后,黄女士在吃饭时专门叮嘱小冬,考试前一定要把证件看好。“考试还早,现在说来干嘛?”面对小冬的疑惑,黄女士说,这是自己从一个“高考运程”网站上看来的,根据小冬的属相,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证件。

【进考场先跨右脚】妈妈告诫孩子进考场要先跨右脚都能上热搜,可见家长紧张到了什么程度。更有甚者,还把家里搞得一屋子乌烟瘴气,带着孩子许愿,找**加持什么的,你确定有用且不干扰孩子的发挥么?几柱香这么管用,你让《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情何以堪?

【进考场先跨右脚】强制让孩子多吃早睡补身体,孩子身体一时适应不来,这个过错,你担么?尤其早睡这一项,很多孩子的生物钟不贴服反而加重了考生的焦虑症状。平时十点多睡觉变成九点,九点半大脑不可能一两天就那适应,不适应躺在那,满脑子都是:考试题型、时间、日期甚至上次模拟题还有一道没解出来,我想想……天呐!!没有睡意强行入睡,你确定不用安眠药么?这样一来早睡就可能变成比过去还要晚入眠的情况,就会造成第二天晚醒导致的精力不充沛!!!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