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女大学生脚趾和手指一样长!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美脚,结果竟意外爆红!她的身高只有151公分,但脚趾头却不合比例的修长,看起来就跟手指一样啊,食趾居然有5公分,每次只要穿上露脚趾的鞋子,大家就像是看到稀有动物一样,围着她讨论,还笑说是不是没进化。但骄傲的是,女大学生垫脚尖时特别稳,甚至可以十趾紧扣来拜年。

听说脚趾的食趾*长是属于希腊脚,代表是美女。女大学生说,小时候以为自己的脚趾很正常,当她**次看到别人的脚趾时,还心想他们的脚趾怎么那么短,长大后才慢慢发现,原来奇怪的人是我。

她说,虽然自己身材娇小,但脚趾头却特别修长,每次只要穿上露出脚趾的鞋子,就会被大家围观讨论,还有人开玩笑要求她用四只手爬树。此外,穿包鞋或夹脚拖时,都会露出一节脚趾十分难看,还有不能穿五趾袜,因为会被撑破。曾经还遇过不少怪人私信,跟她的脚趾告白。

不过,脚趾头长也是有优点的,如果懒得拿桌上的电视遥控器,能直接用脚趾头转台,就不必自己起身。*棒的是,过年的时候还可以十趾紧扣来拜年,而且踮起脚尖的时候也能站得特别稳。

女大学生说,他们全家人都是长脚趾,甚至可以轻松用脚写字。原来我并不孤单耶,只是族群少了点。她逗趣地说,可能长脚趾祖先有在执行节育计划吧!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