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大学?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大学?填报高考志愿时,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比较好的大学是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大学?以下是由高到低整理的2016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大学排名,供大家参考。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大学?

1北京化工大学

2中国矿业大学

3湖南科技大学

4东北电力大学

5东北石油大学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7新疆大学

8西安石油大学

9昆明理工大学

10沈阳化工大学

11常州大学

12辽宁科技大学

13沈阳工程学院

14合肥学院

15齐齐哈尔大学

16滨州学院

17银川能源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为2011年新增专业。能源化学工程属于一个**的专业,之前只在化学工程与工艺这个专业里涵盖过一点,主要关注怎么利用能源、对大自然造成较少的伤害。主要研究方向:能源清洁转化、煤化工、石油化工、燃气及天然气工程、环境催化、绿色合成、新能源利用与化学转化环境化工。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有哪些大学?以上就是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大学名单,希望有帮助到你哦!

标签: 大学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