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七个地方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危险的地方在哪里?根据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报道,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自然环境恶劣,要在那里生存下来就必须要与大自然抗争。下面这些地球上*危险的地方就是如此,在这里生活,需要有坚韧的精神,足够的智慧和十足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平安度过灾难。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些世界上*危险的地方。

世界上*危险的地方:寒极----俄罗斯的维尔霍扬斯克

维尔霍扬斯克位于西伯利亚中部莫斯科以东3000英里(约合4800公里)的寒冷的针叶林带,它是北极圈里*古老的城市。三个世纪以来,俄罗斯人一直生活在这里,勇敢地面对雅拿河岸漫长的冬天,一年中,雅拿河结冰的时间长达9个月。今天这里仍居住着大约1500人。

维尔霍扬斯克是世界上*冷的城市,即所谓的寒极。考虑到从9月到来年3月这座城市每天的平均日照不超过5小时,12月和1月几乎没有日照,你就不会再争辩这一名称是否恰当了。冬天的气温通常会降到零下60华氏度和零下40华氏度之间。19世纪的*低记录为零下90华氏度。现在,这座城市正考虑吸引喜欢极冷的 “**游客”。但是,就其历史来说,维尔霍扬斯克是一个*选的犯人流放地,沙皇*初用作放逐地,之后苏联把它用作放逐地。20世纪,维尔霍扬斯克的人口曾达到2500人。

世界上*危险的地方:印尼默拉皮*山

即使在*安静的时期,爪哇岛上的默拉皮*山也仍在闷烧。滚滚浓烟从*山口喷涌而出,升腾到3000米的高空中。默拉皮就是“*山”的意思,过去5个世纪以来喷发约60次,*近一次是在2006年。在这之前,1994年发生一次大规模*山爆发,滚烫的热气烧死了60人。1930年,*山喷发出的炽热熔岩蔓延20.5平方公里,导致1000多人死亡。这一高死亡率是因为很多人居住在*山附近。虽然默拉皮是一座非常活跃的*山,但是这座*山周围仍居住着约20万人。默拉皮*山只是在活*山附近居住的爪哇人面临风险的一个例子,据估计,爪哇岛上有1.2亿居民生活在22座活*山脚下。

世界上*危险的地方:海地的完美风暴

2008年8月16日,热带风暴 “费伊”*早到来,一周后,“古斯塔夫”飓风逼近。紧接着汉娜飓风和艾克飓风相继而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海地5大城市之一的戈纳伊夫市就迎来了4个破坏性的热带气旋。第4次风暴过后,戈纳伊夫实际上已经被海水洗刷一空。大半城市被埋在泥土下,或者被淹没在污水中,有些地方水深达12英尺(3.66米)。一连串风暴的重创造成近500人的死亡。但是,2008年8月到9月的这些风暴还不是戈纳伊夫在近代历史上遭遇的*致命风暴。2004年的“珍妮”飓风让拥有104000人口的戈纳伊夫市损失惨重。当时飓风袭来,戈纳伊夫市陷入一片汪洋,死于这场飓风的人数达3000人。

标签: 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