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人体器官的恐怖植物 眼球浆果嘴唇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类似人体器官的恐怖植物你敢看吗?不知何时起,朋友圈子中开始流行养多肉植物,漂亮的外形**观赏价值,可是你知道吗?植物并不全都是美丽的,自然界中还有很多奇异的植物,这些植物酷似人类器官,看上去令人毛骨悚然。

像人类眼球的浆果

白类叶升麻是一种奇特的植物,它能长出白色椭圆形浆果,这种奇异浆果长在红色茎杆上,颇似人类眼球。事实上,这种浆果是一种警告,它包含着生龋齿毒素,能够立即使心脏肌肉镇静,如果不慎食用,将导致心脏病发作,甚至死亡。

魔鬼指菇

通常人们将Clathrusarcheri称为“魔鬼指菇”或者“章鱼鬼笔菌”,其外型令人毛骨悚然,当生长成熟时,会形成4-8个手指状结构,类似于章鱼触足上的吸盘。为了吸引昆虫,它们传播分散孢子,同时,它具有一种非常难闻的气味,令人联想至腐烂的尸体。

像骷髅一样的金鱼草种荚

金鱼草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植物,它是生长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境内的一种野花,并且历史上有许多关于金鱼草的传说,其中一个就是金鱼草的花朵中住着小精灵,还有传说称,女子吃金鱼草之后就会变漂亮。事实上,这种草具有毒性,每年夏季末长出种荚,当种子从种荚中脱落便形成骷髅状结构。

皱皮桃菇

依据皱皮桃菇生长初期接收的光线数量和质量,它将生长形成不同的外型和色彩。从外型上看,皱皮桃菇非常像人类的心脏,胃,或者海绵状肺。菇帽表面是凝胶状,带有白色皱纹或者深凹槽的纹理,看上去像内脏器官的血管系统。

羊肚菌

对于许多美洲蘑菇采集者而言,羊肚菌是真菌世界中的白鲸鱼子酱,售价每磅至少20美元。它的形状颇似人类的肠道,但如果人们食用不发会导致严重中毒,它包含一种致癌物质,对于哺乳期妇女产生健康危害。

像人类**的蘑菇

Lepiotaboudieri 是环柄菇属,它的肉白色菇帽从边缘至中心逐渐颜色变深,中心部分呈深褐色,并且蘑菇表面十分光滑,像人类皮肤一样,看上去像人类**。同时,在蘑菇表面还覆盖着纤细的褐色毛,当受潮时水份使菇帽下垂,促进菇杆生长,使Lepiotaboudieri中心部分出现“乳晕”。

标签: 植物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