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万人送考 毛中高考再次成为焦点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毛坦厂万人送考 毛中高考再次成为焦点!6月5日,六安市毛坦厂中学送考车队驶出校园。当日,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毛坦厂中学的近四千名应届高三毕业生从学校出发前往六安市的考场参加即将到来的全国高考,毛坦厂中学共动用32辆大巴分批送考,几千名学生家长和当地居民夹道相送,祝福考生取得好成绩。

【毛坦厂万人送考】毛坦厂中学及其复读中学金安中学每年参加高考人数约一万,每年高考前,“万人送考”成为闻名遐迩的“高考景观”。但今年这一景观的规模减小,**统一送考复读班和非本地生源的近7000名考生。

昨日,六安毛坦厂中学6000多考生分乘32辆大巴前往六安市区赴考,上下午各走一批,尽管学校方面尽量低调送考,但憋了一年的陪读家长们可不买账,街道上一大早便被家长们挤得水泄不通,他们翘*等待出发时刻,挥手送别车队走远,有的还亲自开车跟着车队“护航”。

据了解,今年毛坦厂中学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数千名在该校复读的异地考生回学籍地参加考试,这些考生提前两三天在家长的陪同下低调离校。

来自蚌埠的小李同学虽然被要求提前离校,但他一直坚持到昨天,在送考现场他一直很活跃,不时用手机给同学照相,坐在大巴上的同班同学也打开车窗,和他挥手致意。小李说,他一直留到昨天上午,就是为了感受一下万人送考的“**时刻”,下午和爸爸开车回蚌埠参加高考,时间**来得及。由于人太多,昨日辖区六安交警三大队全员上路,加上派出所、警务室的人员,沿途数十名警察设岗指挥。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