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长送考路 30公里警车霸气开道!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长送考路 30公里警车霸气开道!6月6日早上9点20分,成都市籍田中学571名高三考生登上11辆公交车,集体前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中学考点。从籍田中学到华阳中学,沿着天府大道直行,有30公里距离。30公里高考送考路,堪称成都*长送考路。

【成都*长送考路】为了**畅通无阻,成都交警七分局民警全程开道护航,沿途路**警拦住社会车辆,**高考车队***集体通过。

【成都*长送考路】15辆公交车组成的送考车队在七分局交警护送下将籍田中学500多名高考生提前送到考点华阳中学附近的酒店,全程30公里,是成都交警护送*长一条送考线路。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