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大学就是“整容院”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大学就是“整容院”近日,重庆师范大学女大学生晒了一组大一大四对比照并配文:“回*大一入学的照片,笑得我自己都喘不过气。”图为大一大四对比照。

【大一大四对比照】看完这组照片,网友纷纷感叹:“大学真是一座整容院啊!简直认不出来。”其实,大部分大学生都会有相似的感受。大一刚刚入学时,还保持着高中的装扮,对发型、妆容、搭配一无所知。随着年级升高,大学生们对自身形象的关注也就越来越高了,学会了细心挑选时装、做适合自己的发型,在装点自己形象上花的*也渐渐多了起来。图为校门口的对比照。

【大一大四对比照】从图中可以看出,三个女孩不仅妆容打扮变化很大,连行为举止都**变了样。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