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点子有哪些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这里**几个适合大学生创业点子,希望对大学生创业有一定的帮助。

大学生创业点子一:在校园里食堂附近或是图书馆旁边,租一间六平米左右的房子卖休闲小食品。比如:干果类尖果类果脯类,搞成2一3元包装的小袋子。有人来买时收*即可拿到货物,快捷方便,再把卫生搞好,利润达到20%就可以了。要溥利多销.如果场地合适,货源资金需求不大,成功的概率95%。

大学生创业点子二:在学校里开一家自行车出租行,方便没有自行车的同学出行,也可以兼营存车售车业务。

大学生创业点子三:家教、网络家教。

大学生创业点子四:**时间,比如,代别人去*车站接人,帮别人去送个东西,或者帮别人照看家属等等。

社会愈来愈进步,人就愈来愈懒,有人称,这是“遥控器的一代”,做什么事,你如果能想出“一把”遥控器来,**大*。向往方便,这是人们在解决了温饱之后自然而生的一种需求,从某种意义上说,正是人类对于方便的无止境的追求,推动了科技和社会的进步。君不见,有人把洗衣服视作苦差事,便有了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有人嫌煮饭费事,便有了电饭煲;有人懒得去对光圈、速度,便有了“傻瓜”照相机,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是“聪明人的选择”,*爱玩人的*。

上述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点子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