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老师给考生送红包 连跑三家银行换零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老师给考生送红包 连跑三家银行换零*!6月6日,是高考前**,为了缓和考生们高考前紧张的气氛,重庆育才中学高三(7)班班主任李祖明给自己班的学生们每人发了一个红包,里面除了6块*,还附上一张小纸条,上面是老师给每位同学的寄语。

【老师给考生送红包】“5号下午从学校出发,一直沿途从各个商店购买,一直到杨家坪步行街才买完了这65个红包,兑换零*也是跑了3家银行。”李祖明笑着说,6块*红包一方面表示一切顺利,一方面代表600分,相信学生都能考出600分以上的分数。

【老师给考生送红包】而在红包里的小纸条上,是李祖明对学生们的祝福,每张都不一样,有的是从网站筛选的,有的是自己原创的。“现在收到老师这样的祝福,简直不能太激动。现在感觉都没有这么紧张了。”学生陈婕说。

老师给考生送红包,这就是传说中别人的老师吗?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