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排名怎么样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大学是河北省**的**综合性大学和“省部共建”大学,在国家高等教育布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和特殊的区域地位。那么河北大学排名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关于河北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

在2014年,河北大学排名为第107位,2015年河北大学***09为,小编预测2016年排名与2015年的排名相差不远。

河北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原建于天津,1970年迁至河北省保定市。校名先后为工商大学、工商学院、津沽大学、天津师范学院、天津师范大学,1960年定名为河北大学。

河北大学的师资力量怎么样?截至2015年1月,学校拥有教职员工33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18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分别达到39%、84%;拥有两院院士、“长江学者”、 国家杰青、“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中青年**、***特殊津贴**等*****人才近50人,燕赵学者、省管****等省部级以上***人才250多人。

以上就是有关河北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河北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