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排名如何?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大学(Henan University),简称河大,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开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河南省人民**共建,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教师培养计划、**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具有“**免试研究生”资格和“国防生后备军官”选培资格,为UNAI、IAUP、AUAP成员,是一所综合性河南****大学。那么河南大学排名怎么样?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关于河南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

河南大学是一所综合类普通本科院校,2015年综合实力河南大学排名全国排名第101。

河南大学排名情况就是这样,那么它的师资力量怎么样呢?截至2016年3月,学校有2400多名专任教师,其中双聘院士11人,享受*****特殊津贴**43人,***本科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4人,“973”*席科学家2人,长江学者1人,“青年千人计划”**1人[8] ,**优秀**34人,各级特聘教授62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1246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教学名师14人;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教学团队13个。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大学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河南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