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最好的十所小学 幼升小必知!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好的小学有哪些?小学是孩子打基础和对学习真正产生兴趣的阶段,进一所好小学对孩子以后的发展还是很重要的。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好的小学,供给位家长参考。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继红小学

热门原因:全国名校,黑龙江省办学规模*大的小学,被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和同行们认可,深得家长信任和社会赞誉。

地址:南岗区一曼街255号;南岗区哈西大街与同济街交口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花园小学

热门原因:黑龙江省**学校,哈市*早的公立平民学校之一,教师队伍强大,有特级教师1名,中学高级教师9名,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3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阿什河街22-2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铁岭小学

热门原因:小学重点校,公立,对口中学六十九中,始建于1949年,学校里的外联活动、艺术综合节目组织的很大型很精彩。

总校: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街38号

分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儿童公园侧门对面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师范附小学校

热门原因:公立。哈尔滨市教育局直属,省级"标准化学校",被省教委授予"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先进学校。1988年被确定为首批教改实验学校。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街17号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复华小学

热门原因:公办。是国体育基点校、全省一类学校,也是一所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而又富有时代气息的区属小校。考上工大附中的学生很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复兴街14号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奋斗小学

热门原因:区域内小有名气的公办小学。荣获国家级德育科研集体、中央教育科学规划“十五”国家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国家级“科技之星”科普竞赛优秀组织等。

地址:南岗区花园街357号

道里区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经纬小学

热门原因:享誉全国的历史名校、哈尔滨市重点小学校、全国百所特色学校、省一类学校、首屈一指。且师资力量雄厚,有以十大名师之一的刘克为代表的特级教师2名。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北安街与经纬五道街交口北120米。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兆麟小学

热门原因:享誉全国的品牌名校,市教育局直属。1948年为纪念民族英雄李兆麟将军改名,八十年悠久的历史,八十年优良的传统。

地址:道里区地段街194号

香坊区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市风华小学

热门原因:风华小学,既航天科工集团哈尔滨风华有限公司(原国营风华机器厂)子弟校小学部。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已有1名教师被评为省骨干教师,5人为市骨干教师。

地址:香坊区中山路198号

道外区

哈尔滨*好的小学:哈尔滨南马路小学

热门原因:教育部在黑龙江省唯一的联系点校,先后荣获全国重点课题优秀实验学校、省首批一类学校。师资力量方面,4人入选为国家级培训的骨干教师,是黑龙江省小学入选人数*多的。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平街55号

特别节选哈尔滨潮生活!

标签: 最好的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