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装拍毕业照 34E大胸实在太雷人!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又是毕业照走红的时候,许多学生都拍出各式各样的毕业照,近日,一组湖北男生扮女装拍摄的“另类”毕业照*爆网络,男生扮女装毕业照,图中的男生们穿着**样式的女生校服,让人忍俊不禁。谁来收了这群妖孽啊,看了后让人捧腹大笑**不能忍。

他们自称为是*愈系民院童学毕业照。当然还有网友调侃他们是二次元民院毕业照,据称有**有*愈系效果。

湖北男生扮女装,这为了拍出亮瞎眼球的毕业照,这些男同胞们也是太拼了!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自己的青春不虚度,许多毕业生都在挖空心思的想着拍各种的毕业照。这有人拍的是搞怪照,有人则是比拼颜值,有人是拼“一字马”,总之是奇招百出。近日网上又爆出了一组奇特的毕业照,照片中的男生竟然穿上**的女校服,反串女生,这效果实在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