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成绩会影响考公务员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成绩会影响考公务员吗?而对于基层岗,一般是没有要求的,这些要求的,除非本身是招收村官这种岗位需要有N年以上工作经验。大部分公岗位对于学习成绩,是否得过奖学金,是否是班委或在学生会担任过干部都没有要求。

大学成绩会影响考公务员吗?实际上,大学四年担任班委,参加活动的人,或者是拿过奖学金、在好的学校的人,他们接触的环境、受到的教育以及经历的事情和锻炼,已经远远比你我要强了,他们已经赢在了工作的起跑线上,所以尽管这是个容易被忽略的优势,但当工作后这一优势会逐渐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能力、技能等各方面的水平,所以如果是本身很**的人,没必要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在大学担任班委、主持过活动的人,在面试里一般分数会很高,因为经历过,所以锻炼过。更何况工作之后呢?

所以我个人建议:还在上大学的学生,如果立志要考公务员,那一定要抽出时间多去参加各种活动,能干班委,参加学生会就去,这都是一种锻炼。哪怕以后你不考公务员,去公司面试,应聘,任何单位也都会喜欢一个阳光,外向,自信,有见识谈吐不凡而又**的人。这是能受用终生的东西。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