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飘窗看书 温婉恬静有气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黄磊女儿飘窗看书曝光,演员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大女儿多多坐在飘窗看书的照片,并配文称“窗边的小女孩”。照片中的多多留着齐肩短发,坐在飘窗上认真看书的剪影相当娴静。窗外景观更是美翻!城市风光尽收眼底,还有一条河流经过,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了。

【黄磊女儿飘窗看书】网友纷纷留言,赞其“文艺女青年”、“黄家有女初长成”、“认真的小女孩*美”。

【黄磊女儿飘窗看书】江苏卫视透露,在2月13日播出的《缘来非诚勿扰》中,一位婚礼主持人的登台引发了全场关于婚礼的大吐槽,情感点评嘉宾黄磊表示:“婚礼不应该太苦情,要笑着把多多嫁出去。”

【黄磊女儿飘窗看书】节目中,闻名福州婚礼、商演主持界的帅气男生陈旭出场后,引发了全场关于婚礼的大吐槽。孟非爆料道:“前不久刚参加了一个婚礼,我坚持了不到20分钟,等到交杯酒、拜天地、拜父母这些仪式一结束我就走了。从头到尾那个主持人都特别兴奋,放的音乐也特别嗨,我感觉就像在夜店参加婚礼,我建议这些婚庆行业也要适当考虑一下来宾们的感受。”未来也将成为岳母的黄菡感触颇深道:“说到婚礼,*让我感动的一个环节,就是父亲把女儿交出去的那个时刻。”

【黄磊女儿飘窗看书】对此,黄磊也很是感慨:“我上次去参加哥们儿女儿的婚礼,多多跟我一块儿去的,听着那位父亲对女儿说的那些话,我这个当爹的在台下就想着多多出嫁的那一刻,听得我有点老泪纵横。我们好像都很喜欢用眼泪来表达感情,其实婚礼是个很欢快的事情,我以后一定要笑着把多多嫁出去。”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