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考场规则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在SSAT考场上也是有一定的考场秩序的,如果一旦违规是有相应处罚的,因此考生一定要明确SSAT考场违规和处分,严格遵守考场秩序,顺利完成考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一.SSAT考场规则

1.考试当天允许携带零食,饮品。考生可以在休息时间饮食,但是禁止在考试期间食用任何东西,包装要求必须是透明的塑料包装。

2.SSAT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因此在SSAT考试中并没有复杂的数学运算,考试中都是选择题,因此考生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运算选出答案即可,因此并不需要使用计算器。

3.考场内不允许携带手机,传呼机,个人电子数码等设备,如果考生当天携带了手机等电子设备,可以先上交给监考老师,等到考试结束之后再领回去。

4.在监考人员宣布开始答题之前,不能翻开试卷,之前要仔细聆听监考人员阅读考场规则,并遵守试卷上的相关说明。

5.考试通常于上午9点考试,12:00-12:30结束,考试结束后,不得将任何试卷带出考场。考生需等待考场工作人员将收回所有试卷材料方可离开考场。

更多内容查看可点击:ssat考试规则

二.违规和处分

(一)A类型违规

1.违反考场规定

(1)在考官宣布考试开始前答题

(2)在某一部分测试中,做其他部分的测试题

(3)考官宣布考试结束后,继续作答

(4)把试题答在试卷上,而不是答题卡上

2.考试中打断考试

(1)在考试中做出分散他人注意力的行为或声音

(2)没有监考人员同意的情况下,离开考场

3.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

(1)携带数学方程式或计算机入考场

(2)没有在考前上交手机或其他电子类产品

4.不当行为----1类

(1)偷看他人试卷上的答案

(2)提供答案给其他考生

**次,将予以口头警告。如果有第二次发生,监考人员将没收试卷,考试不算分,监考人员记录违规行为。

(二)B类型违规

5.不当行为----2类

(1)携带小抄进入考场

(2)把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3)考试进行过程中,在考场范围内使用手机

没有警告,如有此类行为发生,监考人员一律没收试卷。考试不算分,监考人员记录违规行为。考试委员会有权决定是否同意该学生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三)E类型违规

6.其他

(1)考生迟到

如果此时还没有阅读考场规则,考生可以进入参加考试。如果考场规则已经阅读完毕,考生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可以通过支付额外费用更改考试地点/时间。考试费用不退还。

(四)F类型违规

(1)考生无法在考试时间中完成某一部分试题。

考试将按照学生实际作答的题目数量进行计分。

(五)G类型违规

(1)考生报告答题卡填写错误(如题目顺序答错)。

考生可以要求支付额外费用,人工批阅。请及时告知监考人员。

标签: SSA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