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党校招生研究生?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党校招生研究生?说起党校,考研党经常会问,党校还在招研究生吗?党校研究生是否像高校研究生一样都受到国家相关部门和一些企业的承认等等此类的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哪些党校招生研究生吧。

哪些党校招生研究生?

1。 具备招收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的党校:

让我们先来看看哪些党校具备招收全国统考的硕士研究生资格?

**党校作为全国党校的*屈一指的学府,自然是不必说,大家也都知道她招收研究生的标准也是挺高的吧。

接下来就是**党校,包括江苏省委党校、浙江省委党校、上海市委党校、北京市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安徽省委党校等也都具备招生资格。比如,江苏省委党校已经拥有10多个硕士学位授予点。

哪些党校招生研究生?国内各省市有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党校

****党校

**北京市委党校

**天津市委党校

**上海市委党校

**重庆市委党校

**黑龙江省委党校

**吉林省委党校

**辽宁省委党校

**江苏省委党校

**广东省委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湖北省委党校

**山东省委党校

**四川省委党校

**浙江省委党校

**湖南省委党校

**福建省委党校

2。 党校的生源:

也是因为众多人不知情,党校的大部分生源都来自于名校的调剂生。还有一部分是自己报考,学校在学生的要求方面也是几近严格,这点和高校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3。 优势:

第一,师资方面。党校的师资力量跟高校里不相上下,有也只是规模上的差别,拥有好多知名教授。

第二,比较精英化的授课。根据**党校招生规模来看,本来招生规模就小,也可能一届学生所有的专业加起来才是20-30人,平均到一个专业也就是不超过4个人,上课的时候自然就是比较精英化的方式,有充分的时间来交流。

第三,环境很适合学习。不像高校那样嘈杂,如果你想安静地读点书,做点学问,这样的环境是非常适合你的。各位到各党校的招生简章上看看就知道学生的住宿以及图书馆的配置都是非常好的,管理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你自然能心无旁骛,更加专注。

第四,可以利用多种高校没有的课程资源进行学习。全面补充自己,等到毕业的时候你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标签: 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