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秀荣考研政治好不好?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肖秀荣考研**好不好?肖秀荣,福建人,**民族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主义基本理论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对于考研的人来说,肖秀荣并不陌生,那么肖秀荣考研**好不好?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肖秀荣考研**好不好?

**民族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196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系(现北大国际关系学院)。1991年至2004年为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硕士研究生**理论入学统一考试命题组成员,曾任**命题组副组长及学科组组长,参与历年考研**大纲的修订和《**理论复习参考书》(“红宝书”)的编写。14年的考研**命题经验无疑使肖秀荣教授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命题专家

从百度百科的介绍来看,肖秀荣确实是考研**界的大牛存在。小编在百度搜索“考研**参考书”推荐,肖秀荣的名字也是赫然在目。在各大论坛上,也有很多历届的考研同学大力推荐肖秀荣,认为考研**只要好好做肖秀荣的题目,70分无虞(要知道对于考研**而言,70分是个不低的分数)。甚至有些年肖秀荣命中过原题,一模一样,因此也有人猜测其在内部有眼线。当然,这只是推测。真实性无从可知。但是,大家需要明确的是,肖秀荣绝对是业界大牛。面对琳琅满目的参考书市场时,相信经典,不要买那些杂七杂八的参考书,既费时,效果又不佳。

肖秀荣考研**好不好?肖秀荣系列丛书大致包括肖秀荣一个精讲精练,1000题,肖八,肖四,时事**,命题人讲真题。都是非常好的复习资料,1000题是针对考研选择题的,很多考生反映选择题有此书在手,高分我有。但是,市场上也有其他很多优秀的资料,大家也不用唯一是从,大可多加挑选。

标签: 考研政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