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建筑施工企业关键技术岗位八大员: 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资料员材料员就是其中的两个,那么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是怎样的呢?都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介绍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的信息吧。

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教材区别:资料员使用教材:《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资料管理软件学习

材料员使用教材:《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物资管理概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与进度管理》

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报名条件:资料员报名条件:1、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

2、18周岁--60周岁,工作满1年以上者

3、在岗、转岗、待岗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4、填写《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试报名表》一份

材料员报名条件:凡具备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从事建筑装饰装修施工管理、材料管理、现场质检工作两年以上实践者。

以上就是关于资料员材料员培训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资料员材料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