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员报名费是多少?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员,是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档案管理等内业管理工作的技术人员,资料员需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组织的岗位资格考试,取得相应的证书后方能担任相关岗位的工作。那么资料员报名费用是多少呢?报名条件又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资料员报名费的相关信息。

资料员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高中及以上学历。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以上条件者,均可申请参加资料员考试,获取资料员证书。

报名方式

1、资料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网址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2、资料员考试报名需准备材料:

①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②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③1寸彩色证件照2张;

④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3、资料员报名费及培训费:报名信息核实无误后交纳相关考试费用880元 (含培训费、报名费、考试费、证书工本费)。

由于不同省市的情况不同,资料员报名费也有很大的不同。

上述就是关于资料员报名费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资料员报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