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申请流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留学在近两年越来越受中国留学生的欢迎,不少中国留学生都有兴趣了解俄罗斯留学的申请程序和方法,为了让更多的留学生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更直观的认识,小编特别来介绍一下俄罗斯留学的申请程序和方法。

1、俄罗斯留学申请的**步是申请俄罗斯大学,这个时间大约需要2到3个月时间,留学生需要先向学校去信索要学校的基本材料和入学申请表,待学校回函后再按照要求寄出自己的申请材料,之后等待俄罗斯大学的邀请函回复。

2、俄罗斯大学要求学生提交的材料,基本包括申请学生的简历、学历证明、成绩单等,具体的材料准备内容,都会写在学校的招生宣传册上。俄罗斯大学在确认留学生申请材料符合学校招生标准后,会向留学**放入学通知书以及签证邀请函。

3、俄罗斯留学签证申请是在俄罗斯大学申请之后进行,留学生在获得俄罗斯大学的入学通知书后,持入学通知书和其他签证申请材料,如外交签证邀请函、健康证明和学历证明等,特别需要提出注意的是,俄罗斯留学签证申请需要留学生提交4万人民币的**金证明,准备好这些材料后,留学生即可到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申请留学签证。

俄罗斯留学签证的办理时间大约为1到2个月左右,留学生在获得留学签证后,即可购买飞往莫斯科的机票,之后的时间可以进行行李准备,同时留学生还可以通过中介或在俄罗斯的亲友,提前安排在俄罗斯留学期间的住宿事宜。

高中生留学俄罗斯的9大优势

简而言之,高中生俄罗斯留学有9大优势。

1)消费低廉,学费平价。一年四到八万所有费用,适合工薪家庭!

2)**名校,师资雄厚。与众多贝尔奖获得者、世界名家同为校友,享受世界名师授课待遇!

3)门槛低,0语言基础。不需要高考成绩,不需要英语分数,直接出国。语言现到现学,俄罗斯*专业的语言老师母语话教学,因地施教,深入本国环境,让您轻松掌握一国语言将**是梦!

4)就业前景好,工资待遇高。根据由麦可思研究院*家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的《2012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毕业生就业*高薪资前50名本科专业,德语排第8位,俄语排第13位,英语日语都没进前50。

5)学历含金量高,中俄互认。毕业后所获学位证书可办理中国驻俄大使馆海外留国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内***海外学历认证。

6)专业众多,可任意选择。各个专业可以任意选择,无论国内高中是文科或者理科生,各个专业均可申请。

7)本科毕业,直接升研。本科毕业后成绩合格即可直接升读研究生,不需要参加考试。

8)申请周期短,签证率高。经我中心办理更**便捷:无需面签,无需存款证明,无需体检报告。签证率近100%。

9)感受异国风情,体验留学生活。俄罗斯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地广人稀,横跨欧亚大陆,这里生活着全世界为数*多的一百多个民族,这里有着无数个大小风格文化不一的城市,如此别样的国度,在等着你的到来!

标签: 留学申请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