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8岁高中生被北大录取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就读于西安高新一中的韩国18岁女生朴锦妃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录取。朴锦妃在西安的4年成功求学经历,是国外高技术人才子女在陕西接受教育的一个缩影,值得很多中国的家长朋友学习借鉴。

4年前,随着三星落户西安高新区,更多韩国人来到这里,高新区也承担着越来越多的外籍子女教育的任务。当年14岁的朴锦妃正上初二,因父亲工作需要,和家人一同到了西安,在高新一中就读。谈到这几年的学习生活,朴锦妃坦言,虽然曾经因为文化差异一度成绩不理想,但她很快在老师的鼓励下振作起来, 学会了求同存异。高中三年里,她参加了学校的英语辩论社团,曾代表学校参加了“21世纪·联想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今年高考后,她被 录取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高新一中读书的这几年,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段时光,这里的教学理念让我看到了开放的中国、包容的中国、创新的中国,在 高新区生活也让我感受到舒适和快乐。”她说。

据悉,以高新一中为代表的“高新教育”已形成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覆盖,**、民办两翼齐飞,国内、**教育并存发展的教育格局,为高新区吸引外籍人才前来创业、就业提供了**的教育环境。

标签: 高中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