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四连冠 林跃陈艾森称雄跳水男子十米台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凌晨3时,里约**会跳水男子十米台双人决赛进行,林跃搭档陈艾森出战男子十米台双人决赛。*终,林跃/陈艾森以几乎**的表现成功夺冠,实现**会的四连冠。

作为中国男子跳水队*为稳健的一环之一,男子十米台双人在2004年之后,就没过丢掉过**会的**,他们已经实现了**会的三连冠霸业。

男子双人比赛中的6个动作至少来自4个不同的组别,至少有1个面向前起跳的动作。在6个动作中,来自同一个组别的动作不能超过2个。双人比赛中两人的动作必须相同。

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第一跳,动作选择了向前跳水,57分!排名第一。

第二跳,林跃/陈艾森向内跳水动作同样得到57分,114分中国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美国队6.6分,美国107.4分,这样中国组合牢牢守住第一的位置。

第三跳,林跃/陈艾森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难度3.4,同步性出色,水花**控制。92.82分!总分206.82分,领先美国队15.9分。

第四跳,林跃/陈艾森背对水池,向后翻腾三周半,难度系数3.6,尽管整体完成不错,不过水花略大,得到85.32分。总分292.14领先276.60的美国队!

第五跳,林跃/陈艾森**一跳,向前翻腾四周半,难度系数3.7,*终得分106.56分,这一跳出现了三个10分的满分!几乎可以形容为奠定冠军的一跳!本轮结束后,中国队398.70分,领先第二名美国队36.63分。

第六跳,林跃/陈艾森难度系数3.6,向后转体翻腾2周半,*终得98.28分。总分496.98分,**夺冠,中国代表团队收获第四块**!美国队获得亚军,英国队第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