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会徽撞脸滨州某中学校内雕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里约**会正在如*如荼地进行中,作为滨州人除了关注中国**健儿的精彩表现外,还有另外一件引人注意的事--里约**会会徽和滨州市博兴县某中学内的雕塑撞脸了!

对比发现,里约**会会徽和博兴县该中学内的雕塑,都是三个连在一起的抽象人手牵手,并且使用的颜色都尽皆相同。**的区别是里约**会会徽的三个抽象人形手腿相连,而该中学的三个抽象人仅仅是手相牵,腿部并没有相连。即便如此,乍看上去,会让人有一种里约**会会徽空降该校校园的错觉。其实,据网友反映,该校校园内的雕塑至少在2008年就伫立在那里了。有网友调侃"没有想到里约**标志竟然抄袭山东造"。

据悉,里约热内卢**会会徽由三个连在一起的抽象人形手腿相连,组成了里约著名的面包山形象。会徽设计基于四个理念--富有感召力的力量性、和谐的多样性、丰富的自然性和奥林匹克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