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普通类专科批征集志愿8月14日开始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考试院消息,2016年重庆普通类专科批征集志愿8月14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或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次征集:8月14日14:00-8月15日9:00

第二次征集:8月16日20:00-8月17日10:00

还没有查询到已经“录取”信息的考生都可填报征集志愿

在规定填报征集志愿时间段,只要在指定网站上还没有查询到已经“录取”信息的考生,都可以填报征集志愿,给自己多提供一个录取的机会。但考生**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考生要注意相应批次征集志愿的公告,有的批次征集志愿是顺序志愿,有的批次是平行志愿,专业调配均默认为“服从”。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仍然要慎重,要注意院校的排列顺序和梯度,看看缺额的院校和专业考生是否适合。考生一旦被正式录取,就不能退档,也不能参加后续批次的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