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50米步枪 张彬彬无缘摘金杜丽获铜牌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23时,2016年里约**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射击中心展开角逐。杜丽获得铜牌,而张彬彬获得银牌。

中国射击队派出的两人是杜丽和张彬彬,其中杜丽是该项目2008年北京**会**得主。这是杜丽在本届**会参加的第2个项目,之前的女子10米气步枪,杜丽获得第二名。

资格赛中国名将杜丽以总成绩586环排在第4位,跻身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彬彬的总成绩是582环,位列NO.7,也闯进决赛。

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分为卧射、立射与跪射,资格赛每种姿势各打两组,以总成绩排定名次,***8晋级决赛。

**种跪射:杜丽152.5环上升到第四位,张彬彬152.2环掉到了第五。

第二种卧射:杜丽307.9环排在第三位,张彬彬306.6环排在了第六位。

第三种立射:进入立射一枪定命运的时刻,张彬彬和杜丽围剿德国选手,决定铜牌的一枪,杜丽打了8.6环获得第三名,而争夺**的任务落在了张彬彬身上,*后一枪德国选手恩格莱德打了9.0环,张彬彬打了10.4环,*终还是差0.2环无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