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学生创业 高校不妨扮“公婆”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响应“创业江淮”安徽各级团组织都在积极帮助青年实现创新创业计划,有了政策的帮助,创新创业工作能够更好的进行,有着更高的质量。

近日,“中国梦·创业行·安徽青年在行动”之“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部分青年创业代表及大学生代表近20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安徽省各级团组织以“中国梦创业行安徽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建设教育培训服务体系、项目孵化服务体系、资金融通服务体系、政策扶持服务体系、人文关怀服务体系和**青年创业园等“五个体系、一个平台”,全方位服务各类青年创新创业需求。

“创业大讲堂”通过邀请创业成功人士、**学者等,讲授创业技能、解读创业政策、探索创业热点、分析**要点,更有效地指导广大青年的创业创新。去年团省委先后在18所高校举办23场“创业大讲堂”活动,吸引8800余名大学生现场参与互动。104所高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典型报告会489场,参与学生达19.2万人次。

各级团组织深化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工作,将“现代青年农场主”“返乡创业大学生培养对象”“农村青年电商人才”纳入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雁”培养队伍。各级团组织积极与人社、农委等单位沟通协调,拓宽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培训渠道,落实培训资金264.2万元,培训农村青年3万多人。

青年创业金融服务也在不断加强,各级团组织连续6年开展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财政贴息工作,2015年为918名创业青年提供财政贴息资金700万元。通过“安徽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兴皖富民行动”专项资金,为52名创业大学生村官发放创业贷款贴息资金51.7万元。积极组织**青年创业项目申报安徽青年创业引导资金,已帮助14家青年创业企业获得1166万元贷款支持。

2016年安徽创新创业工作一触即发,大好时机是留给有准备的创业者们,保姆式的创业服务,给力的政策支持,实现创业梦很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