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_自考本科专业与本科的区别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专科毕业生为了能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学历,大多都会选择自考本科,自考本科专业的设置也比较齐全,一般来说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专科专业。

现在自考本科的专业大致有行政管理、法律、商务英语、**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商务秘书、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电子政务,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涉外秘书,动漫设计与制作,日语,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等等。

自考本科专业与本科相比其实区别不大,自考本科专业更倾向于实践性较强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