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自学考试9月开始网上报名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从省考试院获悉,2016年下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于9月3日至12日进行,需要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安排补报名。

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不包括应用型专业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持二代身份证(18位身份证号)、银行卡登录甘肃自考报名网或甘肃自考对外服务信息网报名。*次报考者须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本人自然信息和手机号、确认照相地点和考试地点、支付电子注册费后,到当地自考办确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相,然后通过网络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完成报名过程。高职高专在校生或自学考试专科在读考生可同时报考本科层次

相关专业,但在申请本科论文答辩和办理毕业有关手续时,须交验“学信网”认证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老考生报考时,登录报名网站后先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次报名密码是身份证号),完善考生信息,重设密码,然后通过网络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完成报名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