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公告发布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想成为一名传道授业的老师?机会来了!昨日,从省招办获悉,“2016年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发布,确定9月8日起,接受所有类别报名。

3类考生可报考,具体条件看过来

根据安排,今年我省3类考生可报名,包括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省,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学历条件的社会考生;河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2016年(不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

报考具体需要啥条件?省招办明确——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高校在校生,须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笔试的类别应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类别相适应,即满足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

现场报名后,仍须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了解到,9月8日至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社会考生须到户籍或工作所在地省辖市招办(考区)设立的现场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各直管县的笔试报名等工作由其原属各省辖市招办统一负责管理),本科高校大三及以上在校生只能在校内的现场报名点报名,高等专科学校在校三年级学生到学校所在地省辖市招办设立的现场报名点报名。

现场报名完成的次日,考生须按照“诚信考试**书”上提示的网址、密码和本人身份证号,下载报名现场采集的照片。然后,登录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选择“河南”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全国统一考试日期为11月5日。省招办明确,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另外,考生须本人亲自进行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