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变破产日 家长直呼吃不消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大中小学都已经进入了开学的日子,不知从何时开始,孩子的开学日开始变成了家长的破产日,无论是大学还是小学花费都不小,很多家长看到开学清单简直傻眼了,直呼吃不消。

北京网友曝出孩子的开学清单,从该网友曝光的清单来看,从书包、文具、学校**书目、儿童手表,到服装穿戴、课外培训班,样样价格不菲,也难怪能花超过11万了。

事实上,*近就有家长表示,iPhone、iPad和MacBook苹果三件套已经成为很多学生开学的标配,对于家庭经济情况不太好的来说,成为很沉重的一笔负担。

**表示,家长为孩子购买开学用具不该追求**,实用才是*重要的,学生也应该养成正确的消费观念,体谅父母的不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