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工作室出新作 宫崎骏或携《红色海龟》复出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宫崎骏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发表了新作《红色海龟》,这是在宫崎骏宣布退休之后,*次推出的跨国作品,不少动漫迷都在期待宫崎骏或因为这部作品而复出。

《红色海龟》由荷兰动画*******l Dudok de Wit执导制作,不但风格与吉卜力过去的**之作迥异,也没有任何对白。吉卜力元老铃木敏夫昨天举行记者会,除了向外界介绍这个新作品,也透露了宫崎骏因“技痒”,很有可能会“复出”! 原来,在这个作品初完成时,宫崎骏看了后,觉得非常心动,因此告诉铃木敏夫:“如果有这部片的团队,那我也可以再来做做看!”所以被日媒戏称是“有条件的复出”。

************的记忆,在世界各国的影响都非常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去年宫崎骏就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宣布隐退。希望《红色海龟》能够给宫崎骏提供一个复出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