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校园深夜发生命案 学生一死一伤的真相是什么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晚上11点多钟,吉林大学法学院一男一女两名学生,在学校公寓附近遭袭,男学生死亡,女学生受伤住院。

吉林大学就这件事发布情况通报称““2016年9月5日晚11时54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有社会人员行凶,致我校在读学生一死一伤。事件发生后,学校迅速反应,配合公安和急救部门迅速开展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受伤学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9月6日下午,新文化记者联系了该校相关部门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就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行凶者并不是我校学生,而是社会人员,双方好像也没有什么交集,应该并不认识,但这还有待公安机关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